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
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Mt Hutt Ski Field




9月15号,我们终于踏上了人生第一次的雪地 - Mt Hutt Ski Field

自从五月中到达纽西兰,彼此都一直嚷着要去滑雪,可我们竟然拖到今年滑雪季节就要结束的最后一个星期才实现这个“梦想”。

也许季节结束的关系,所以滑雪用具租借也特别的便宜。

经室友介绍,通过BookMe,只花了$10,就租下了滑雪板,雪杖和雪靴。

我们四人一起出发到Methven的I-Site,然后搭巴士上雪山。

阳光映着白茫茫的雪地,特别刺眼,此刻的我后悔忘了带墨镜。

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,再加上大家都是新手,所以我们选择了Beginner Pass,一个人$45。

原来呀穿雪靴,滑雪板是那么的麻烦和辛苦的,夹得我的脚又疼又不舒服,走起路来就像个机器人似的。

我们耗了一些时间才学会把身体平衡,也“成功”的滑向前面。。(超丢脸的说)

Beginner pass唯一不同就是地方比较小,比较低。就是那种给小朋友玩的就是了,哈哈哈。

在入口处可以乘搭自动电梯到较高的地方,然后滑着下来。

可我们俩在出口处挣扎了好久才勇敢的踏出第一步。

结果就如其他人说的那样,滑出去没几秒就狼狈的翻倒了,起身,再滑,又跌!

不到400M长的距离,我竟然跌了超过5次!糗爆了!

大概重复跌了几轮,渐渐的抓到了技巧,跌倒数次也减低了。

所谓凡事别一步登天,假厉害,以为我上手了,就很“好链”的快速滑!

糟糕,速度太快,一时害怕,两只脚不听使唤,竟然变成倒反的V型!

感觉就像在拍动作片,翻了个筋斗,两双雪板不知何故会脱落后向左右飞出去,雪杖也丢了,眼镜,帽子也全掉了!整张脸覆盖在雪地上。。。。名副其实的 扑街!好糗啊!!!!

连在旁边的Uncle也过来问:“Are you all right?”

我还理直气壮的说,Yeah, I'm fine!

头发都是雪了还要装酷,要死。。。

大概玩到3点45分,我们便开始拍照了,当然都是拍帅帅的啦,什么跌倒,翻滚的我是不会Post上来的!哈哈哈!

滑雪的却还蛮有意思的,有机会的话,我会再尝试,希望不会再 PK 了!!






 


New Zealand Mt Hutt Ski Fiel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