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离开公司的第三天。。。




4月25日
对某些人来说,那天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
可是对我来说,意义非凡

因为当天将是我呆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了

一早到公司,每个同事都向我请安,让我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受
怎么说都好,过了今天,这个情景不再

正准备要开工,发现同事竟然没给我任何的工作
马来同胞走过来说,今天你就别做了,好好利用你的最后一天吧

我真的很感动
可是我还是不由自主,“偷”了几个Cases来做
怎么说都是最后一次可以Access这些System了

11.30AM,同事们都在等待的一刻
那就是我的“告别式”
告别式的开头是有大概3分钟的短片分享
都是一些我曾经和同事们的Outing照片

看完了短片,我的上司大概说了几句话,就要求我去前面給一些致词
我起先一直认为我是很强悍的人,绝对不会哭的
可是当我看着大家,每个人的眼神都对着我,是完全对着我,没有一个是打瞌睡的望着我
我   崩溃了
我忍不住 在大家面前流了男人泪

讲真的,人一旦相处久了,一定会有感情
尤其在即将离别的时刻
那种复杂的心情,还真难受

我没准备任何的台词,所以只是简单的道谢
与我相识最久的巫印同事向前对所有人表达他对我的看法与关怀
一时让我错愕 也有感动

朋友啊
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

希望我们在未来的路程能够再见面
也希望你多多保重

再见了 Maxis.....

同事们特地在网上订购了一部Ipod Shuffle,还有刻上我的名字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