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~~海边的回忆❤~~




几天前与雪妮去了Bagan LalangPort Dickson 海滩。
这两个都是蛮出名的名胜地,可惜污染的环境带来太多负面影响,就算是周日,也不见得很多游客前来。

Bagan Lalang, 退潮了,大家都忙着挖 LaLa

Port Dickson 的海滩赤脚玩着海水,突然间想起几年前我们二十多人的热浪岛之旅。不懂你,你,还有你,还记得多少呢?(*^_^*)

童年玩意,丢石头,看能跳几远


老实说这几天都在翻找当时的照片,我竟然忘了把那张拥有我们大家合照的CD放哪儿了。。内疚着。。

我曾经把那些照片 upload 在 Friendster.可惜现在那个网页不再存在,而我们的照片也自然消失了。真的很失落。。

只剩下这张了,这张不算大合照。。

 你看我们当时多年轻 ^_^

你们知道吗,最让我怀念的是哪一个时段?

那就是在傍晚时候,我们几个男生步行到岛的另一边玩海浪,那边的海又高又大。每次大浪来的时候,我们都会异口同声的高喊:"来了!来了!",然后大家就一起用力的高跳!以免被海浪盖过我们的脸。这个玩意我们整整玩了一两个钟,直到太阳下山,海水涨潮,天色昏暗为止才甘愿。

对,哪是我最快乐的时光。你还记得吗?我想你们一定都还记得!

不晓得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时的我一到热浪岛,因为看到清澈见底的海水,太兴奋!奋不顾身的就往水里跳。弄湿了我的钱包和电话。。像个大白痴一样。。结果电话从第一天晒到第三天。。

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。。可是我觉得这个机会还会再来的!

   朋友,一起加油!

1 条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