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成功进入总决赛~




今天四点钟,我跟几个成功入围八强的参赛者决一死战。

今天的玩法很适合我,那就是hands on。意思就是我给你一个问题,你要在一分钟三十秒以内给我解决方案。

八个人,轮流在外等候,叫到名字就进房间。。(感觉好像在等号码看医生,笑死我们!)

我是第七位。

他们给的问题,不会说很难。

第一题,

请你教我怎样用新的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 V6.0 backup那些通讯录,然后是要出现在desktop。

我没有黑霉手机,可是这些都是靠经验累计,我有很多顾客问同样的问题,听多了,自然而然会有一些眉目。就这样,20秒以内我解决了。哈哈

第二题,

请你教我怎样从 maxis.blackberry.com send Service Book 给我的电邮?
这个根本是送分题,我一直都有帮顾客做,所以15秒解决了。

第三题开始难了,

请你教我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更新我的 Android 手机的 version。

这题我打错,我是真的投降,我完全不懂。
其实很简单,在手机里,去setting > about phone>version upgrade

第四题,

请你教我怎样把iphone转换去DFU(Device Firmware Upgrade) mode?

我其实会的,因为曾经帮我朋友破解了被偷来的iphone。
可是新的version的方法不一样,我所懂的行不通。
所以我们全部全军覆没。

最后一题,简直是送分题。

请你教我怎样使用maxis 的 wireless modem 改成手动搜寻网络。

这是一台新的wireless modem, 不是那个普通的,是哪个可以一次过给5到6架电脑连接的。

还好我有安装modem的经验。。。不用十秒解决了。

哈哈,是不是很简单勒?所以今天的三位赢家将在总决赛面对从另一个部门来的三位赢家。所以就是 6 versus 6.

现在的心情等着总决赛!要你好看!

奖品包括有 - ipad, Blackberry phone, iphone, mac notebook 等等的丰富奖品~!!

请祝福我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